學校新首頁已於10月22日(一)正式上線,最新學校資訊請至「新校首頁」查詢!

「新校首頁」:新校首頁
「新校首頁管理端」:新校首頁管理端
「舊校首頁」:舊校首頁
 

[Windows XP 無法開啟新校首頁說明]

1. 依據教育部107年3月21日臺教資(五)字第1070041450號函辦理,學校官網應使用HTTPS傳輸協定,故新版網頁已加上SSL憑證。
2. 因 Windows XP 的 IE 瀏覽器已經停止更新(不支援SSL憑證),故無法開啟新校首頁。
3. 建議可安裝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器即可解決此問題。(另建議使用Windows7以上版本作業系統)
 

[各單位舊校首頁管理帳號即將停用]

為避免資訊不一致問題,各單位舊校首頁管理帳號即將停用,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[新校首頁訊息公布說明]
位置可申請發文對象申請方式備註
「展演講座」各單位皆可秘書室填申請表 
「校園消息」
(上方: 文章)
僅限小編採訪資料 
「校園消息」
(下方: 分類訊息)
各單位皆可自行登入網站發文帳號申請請洽電算中心
「行事曆」各單位皆可自行登入網站發文1.限用本校Gsuite帳號
2.電算中心開啟權限
本中心不負責任何審查及修正公告之責任,請各位單位負責同仁注意。